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演講公告】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t Trilogy 中醫結合人工智慧三部曲 – 張南雄 博士 (美國艾拉物聯網Ayla聯合創辦人兼亞太區總裁)

ImgDesc

講題: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t Trilogy 中醫結合人工智慧三部曲

講者:張南雄 博士   (美國艾拉物聯網Ayla聯合創辦人兼亞太區總裁)

時間:2022.10.25 () 14:00-16:00

地點:長庚大學人工智慧研究中心(管理大樓11樓) 

線上連結: https://shorturl.at/ADE06



 

講者介紹:

張南雄博士有30年在台灣、中國和美國建立和發展公司的經驗。張南雄博士共同創立了Ayla網絡公司,籌集了超過1.5億美元的資金,並帶領該公司成為全球AIOT的領導者。在創立Ayla之前,菲利普曾在ZeroG Wireless(被Microchip收購)工作,負責發展與亞洲製造商、供應商和客戶的集成電路供應鏈關係,與一些亞洲最大的合同製造商和技術提供商合作。菲利普還擔任過網絡安全供應商Broadweb(被趨勢科技收購)的執行副總裁,早期社交網絡應用開發商Linkpeople(與Foxmail、微信創始團隊合作)的CEO,以及Mac外圍設備第三方開發商Macsense的創始人。菲利普擁有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應用數學學士學位,斯坦福大學的運籌學碩士學位,東西方醫學大學的博士學位,以及中醫執照。在開始他的商業生涯之前,他是一個世界級的運動員,作為台灣奧林匹克游泳隊的成員。




演講大綱:

在真實的臨床實踐中利用中醫人工智能:挑戰、方法和結果。

分享數字化、大數據和機器學習三部曲的經驗,實現中醫的人工智能。

 


主辦單位:人工智慧研究中心、智慧運算學院

 本活動無需報名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