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演講公告】Wearable Medical Devices for Precision Patient Monitoring – 國立清華大學資工系 周百祥教授

ImgDesc

講題:Wearable Medical Devices for Precision Patient Monitoring

講者:國立清華大學資訊工程學系 周百祥 教授

時間:2022.10.18 () 14:00-16:00

地點:長庚大學人工智慧研究中心(管理大樓11樓) 

線上連結:https://reurl.cc/gMK6Dz

 

講者介紹:

周百祥 教授是位於台灣新竹的國立清華大學的計算機科學教授。他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獲得學士學位,在華盛頓大學獲得碩士和博士學位。在加入NTHU之前,他是加州大學歐文分校的EECS教授。他曾擔任2003年國際硬件/軟件協同設計和系統綜合會議(CODES+ISSS)和2012年國際低功耗電子和設計研討會(ISLPED)的程序聯合主席。他是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CAREER獎的獲得者。他的研究興趣包括低功耗設計,可穿戴物聯網系統,嵌入式系統的設計自動化,以及能量收集。


演講大綱:

高性能、低功耗電子技術和通信技術的進步使微型可穿戴醫療設備成為可能,可以在診所和醫院之外監測病人。本講座介紹了在演講者的實驗室裡建造的一些可穿戴醫療設備,用於對病人進行高精度的監測,即在時間、空間和場景方面的代表性覆蓋。這些設備包括一個可穿戴的12導聯心電圖,一個可穿戴的哮喘監測貼片,一個心肺復蘇數據記錄器,以及一個實時COPD監測器。還報告了人工智能訓練模型的初步結果。

主辦單位:人工智慧研究中心、智慧運算學院

※本活動無需報名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