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演講公告】Health Information System (HIS) Transformation for Smart Medicine in Taiwan – 華碩全球副總裁 黃泰一博士

ImgDesc

講題:Health Information System (HIS) Transformation for Smart Medicine in Taiwan

講者:華碩全球副總裁 黃泰一博士

時間:2022.11.22 () 14:00-16:00

地點:長庚大學人工智慧研究中心(管理大樓11樓)

線上講座連結:https://shorturl.at/azM29

 

演講大綱:

台灣面臨著智慧醫療方面的重大挑戰。所有醫療保健數據都存儲在醫院中,由過時的HIS系統管理,這是我們創新和發展人工智能解決方案的一個障礙。因此,台灣政府和地方醫療保健提供者迫切需要進行HIS轉型,以持續提高患者護理的質量。

講者簡歷:

【學歷】

·     1991  台灣大學資訊工程學系學士

·     1996  伊利諾大學香檳校區電腦科學博士

【經歷】

·     1996 – 2001  Microsoft (Windows)

·     2002 – 2007  國立清華大學 (資訊工程學系)

·     2007 – 2009  Google (Android)

·     2009 – 2018  Microsoft (Azure)

·     2018 – present  ASUS (AICS)

 

主辦單位人工智慧研究中心、智慧運算學院

※本活動無需報名。